美國品牌,A&F (Abercrombie & Fitch) 跟Hollister的衣服相信很多女生很愛,他們家的棉質料子好不說,放入洗衣機洗也不會很快就變型,加上他們家的衣服上隨便穿都很有型,Bella每次逛到這兩家店都是欲罷不能,久久都出不來。不過,A&F 這家店似乎對亞洲地區的信用卡不是很友善,很多客戶反應常常確認信都收到了,但是交易還是被取消,可能因為亞洲仿冒品太多了,惹毛了A&F 總公司,所以如果你的訂購量很大,或是同一個款式買太多件,交易常常都會被取消喔!

Snapshot 314.jpg 

Bella也特別在這邊教大家如何代購A&F的衣服。需要Bella幫你操盤代買,那就把要的商品購物車寄到我的信箱,我幫你估價後回傳給你過目,若覺得價錢OK了,再來匯款就可以了,匯款後大概10~14天可以寄到台灣給大家嚕。

 

相信大家對網購都很厲害了,信手拈來滑鼠點一點,幾天後,東西就坐飛機到你手中。不過為了服務有網購障礙的朋友(看到英文會頭昏的那種症頭),Bella也在這邊雞婆教大家幾個步驟,網購高手就跳過這段,直接去官網逛街吧! 逛完再來留言給我嘿 ~

 candy22-1.gif  網購第一步:

A&F 官網在這裡,用力點下去

Hollister 官網在此

candy22-1.gif  網購第二步: 挑貨

  把看到很想要買,割捨不掉的先加入購物車。

Snapshot 310.jpg 

candy22-1.gif 網購第三步: 確定沒有遺珠之憾後,點選View Bag 觀看你的購物車。

 

Snapshot 311.jpg 

candy22-1.gif  網購第四部: 到購物車頁面然後:

全選 ----> Ctrl- C(複製) ----> Ctrl- V( 貼上)

Snapshot 309.jpg   

candy22-1.gif  把購物車整個貼到信箱裡面寄給Bella,這樣Bella就可以很快為您估價了。

Snapshot 313.jpg 

懇請大家用這樣的方式寄信給Bella估價,因為這樣我一點進去,就會直接連結到商品那一頁,一目了然,千萬不要一件件把商品型號跟SIZE打在信上面給我,這樣你也辛苦我也會找到眼花撩亂@@ 而且像大海撈針一樣容易出錯喔。

還有問題嗎?? 還有問題就直接來信吧!! 不要怕哩,Bella有問必回覆~

來信請寄到: us2taiwan@gmail.com 給我囉!!

希望大家都能買到便宜又好穿,時尚感又佳的衣服喔!! 讚啦!!

f_2736517_1.gif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s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